close
庫魯克語翻譯翻譯社所以可以減少為三分之一的時間
假如說要輸入「唯」

可是注音鑑的擺列位置和一般注音輸入法分歧
因為有人在流言板問天成翻譯公司追音的問題
結論:要回追音的話要先有心理準備
(法院測驗是聽打,因為開庭都是大師在講話嘛)
我們科室的平均是一百2、三十


他的道理和注音輸入很像,
顧名思義,就是要追逐著聲音跑阿
也有一佰五十幾個字一分鐘的魔人喔
也有人很利害,的確天生要吃這行飯的
不休接續的起勁練習後,我大約在半年
所以就略微來回覆一下好了
於是乎,發明出這種打字法
集中在鍵盤的中間,這是為了方便打字,縮短距離
注音要按三個鍵ㄨㄟ再加壹個二聲音符,總共按三次
連開4、五個視窗不打結,哈哈
三、四個月就完成轉換,交出一百多個字的成績單
但有的筆電的鍵盤是OK的,譬如我目前就用筆電寫網誌
什麼叫做「追音」呢?
是在追音的系統裡,這三個鍵要一起按
進修追音會碰到什麼問題呢
我本來是用天然輸入,但因為注音位置排列不同
超疾苦的拉!!
所以有一段時候,我天然也不會打,追音也不會打

(追音鍵盤比較貴)
固然,這也是利用特別鍵盤
至於為什麼會打得快?
一般的卷盤沒法這麼靈敏,一次按三個,可能會類格
(害我都沒舉措打網誌)
可以到達一分鐘聽打考試一佰個字
(所以天成翻譯公司算慢的,總是達不到平均值,弱)
經常在msn上聊天也能夠加強功力拉
所以有的壹個鑑代表兩三個注音符號

書記官工作的一部分就是在庭上打字,所以速度要夠快
會疾苦一陣子哩
但學會了,真的可以打字變快喔就是很疾苦的轉換期
因為他的按鍵輸入是同步的


本文出自: https://blog.xuite.net/lisa74119/wretch/102850805-%E7%A5%9E%E7%A7%98%E7%9A%84%E6%B3%95%E9%99%A2%E8%B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vl6d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